牛肉面馆生财有道月销售额近10万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传统的餐饮,开一家牛肉面馆,只有满足好的口味以及热情的服务态度、安全的食品质量才能得到顾客的认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饮食业中,很多商家都积极地在服务质量上和打造品牌上狠下工夫,希望在扎堆开的牛肉面馆中打响名声。

高笙的牛肉面馆,就开在这个不打眼的二七路小巷。他花了近半年的时间,研究牛肉面的味道。为此,他走遍了武汉三镇十几家风味牛肉面馆,且对每种面馆的口味作了总结。他发现有些面馆的牛肉面虽够辣、味够足,但是吃完后没有唇齿留香的感觉。

高笙告诉记者,牛肉面的制作,需要面粉、牛肉以及几十种香料。一般的牛肉面馆,选用的是黄牛肉,不适合高汤烹煮,而高笙选用水牛肉,经烹煮后能保持肉质的完整。

为了调配出一种符合武汉大众口味的汤料,高笙在半年时间里反复做试验。刚开始的时候,他选用了三十多种材料熬汤,经过几次失败后,将材料减少至十几种。每种食材通过烹煮,将味道**融进了汤里。

完成了一款牛肉面的配方后,高笙将店面开在了一家居民区小巷内,地方虽较偏,但是人流固定,租金便宜。新店试营业期间,高笙通过招揽顾客进行免费品尝,从形形**的顾客口中听取意见,再回家重新修改配方,*终,牛肉面馆如期开张。

如今,高笙的面馆**销售额多达2000元到3000元。他热情好客,性子豪爽,很快与许多顾客成为了朋友,一些尝过他的面的朋友,纷纷在网站上作出了**,他的牛肉面生意越做越红*。

近几年来,价格战在餐饮行业打得如*如荼,许多牛肉面馆顶受不住压力,纷纷转行或关门。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销量,但只有做出特色,在了解了目标消费者的需求特点后,适时调整产品的种类,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才是牛肉面馆的**生存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