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创业基金等你分享河南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启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和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共同主办的“型动**未来——河南移动MM**青年创业计划”在郑州正式启动。

MM平台降低创业门槛

当前,大学生就业难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以创业带动就业已成为多方共识,然而,缺乏资金、技术和经验成为制约大学生创业的几个重要因素。为破解大学生创业难题,团**和中国移动联合发起“MM**青年创业计划”。据了解,该计划以中国移动***社区(dev.10086.cn)和MM平台为核心,打造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自主创业扶持机制,包括创业培训、创业认证、创业开发、现场见习、思想**等,帮助大学生增加就业创业经验并*终实现创业梦想。而今天启动的“型动**未来——河南移动MM**青年创业计划”,正是“MM**青年创业计划”在河南的落地实践。

为了帮助无资金、无经验、无技术的大学生在该平台成功创业,“MM**青年创业计划”不仅提供了零投入的平台资源,还提供了大规模的创业培训机会。MM创业平台将提供一站式在线内容的编辑工具,创业者只要提供构思或素材,就可以生成电子书和动漫等应用,通过审核后就可以上线供用户下载,创业者不用考虑复杂的程序开发语言、机型覆盖等技术问题。可以说,MM创业平台不但简单、时尚、好玩,而且具备零门槛、零成本、***的创业特点,可以帮助广大青年实现****、智慧创业和网络创业。

*期培训覆盖30多所高校

据悉,“型动**未来——河南移动MM**青年创业计划”将持续开展三年。在该创业计划实施的初期,举办不少于30场的“MM创业大讲堂”,为青年学生提供创业方向和方法辅导,覆盖省内上万名青年学生。

“MM**青年创业计划”以移动互联网新思维,破解就业难问题的新模式,受到各级**肯定。团省委副书记侯红表示,本次“MM**青年创业计划”通过为广大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创业教育、培训和激励,鼓励“人人皆可创业”。这个计划的启动和实施,将极大地推动青年创业的积极性,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大的施展平台,真正实现“以创业促就业,以就业促和谐”的良好局面。

千万创业基金等你分享

高额奖金有多“高“?此次活动,中国移动还将提供千万创业基金“犒劳”参与者的才华和创意。活动全部结束后,组委会将评选出优秀作品金、银、铜奖,单项奖高达10万元。同时,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凡是注册并提交作品的用户,还可获得10元话费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