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和黄奕的口水战继续升温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黄毅清和黄奕的口水战继续升温。18日晚,黄毅清再度通过微博放话,暗指自己已掌控黄奕密会富商的酒店监控视频,称:“好了,刚刚看到下午发来的电子邮件,附件总共7小段监控视频,总算看到事实了。水军好歇歇了,如果不想害他的话。我保留公布香港四季酒店电梯以及楼层安保监控视频的*终权利。其余一切交给律师处理,谢谢大家关心,此事已在网上告一段落。晚安。”

不过随后黄毅清将这段微博转为仅好友可见,不少网友则质疑其拿到监控视频的合法性。

到底孰真孰假,双方各执一词。不过从此可以看出,身为公众人物夫妻俩处理事情并没有那么成熟,不断的在网络上爆出对方各自都有证据,其实这是不明智的做法。欲想知道更多,请关注我们。

标签: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