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贝利看好的西班牙提前出线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贝利曾表示非洲球队将展现强劲实力。然而*轮比賽中,拥有科特迪瓦逆转日本,尼日利亚与伊朗打平,喀麦隆、加纳和阿尔及利亚都输了。昨天凌晨喀麦隆更是直接出局,贝利的乌鸦嘴再次显灵。而在**预测中,贝利看好西班牙可以高举大力神杯,结果卫冕**还有一場小组赛没打已经提前出局。

卫冕**西班牙不敌南美劲旅智利已成事实,而说到西班牙斗牛士败北的原因,有人说这**归功于贝利那张乌鸦嘴显灵,而也有人认为,其实早有神征兆预示西班牙出局。那么这两种说法的根据都出自哪里呢?

把西班牙败北归咎于贝利乌鸦嘴显灵这一说法的朋友其实并不是无的放矢。因为球王贝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只要被他看上的球队*终都“死”得很难看。深知自己功力深厚的他,本届世界杯没有预测巴西队的前景,甚至**了为32强抽签。不过今天,巴西球王的“乌鸦嘴”再度显灵,被他看好的卫冕**西班牙两场丢7球,提前一轮出局。

标签: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