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持剪刀捅人事件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8日,在济宁,一个男子突然持剪刀行凶,捅伤他人,千钧一发之际,及时赶到的派出所民警不顾危险,在负伤流血的情况下,成功将男子制服。现场情况很紧急,行凶者已经失去了理智,而受伤的人则是满身鲜血的倒在地上。男子的就站起来了,说你抓紧走,不走就捅到你身上。

看到这种情况之后,民警一方面给指挥中心报告喊增援,另一方面打120急救。济宁市中公安分局第三警务工作站的特警闻讯,迅速前来支援。在现场,该男子十分猖狂,手持两把剪刀在马路乱挥。为**群众生命安全,程相飞置生死于度外,纵身扑向男子奋力夺刀。

“在搏斗中,这个人身材比较高大,身高有1米8几,体重在300斤左右,然后我就拼命抓住他行凶的手,他的劲非常大,然后剪刀就捅到我肩膀处了。”程相飞在受伤流血的情况下,仍拼命抓住了该男子持刀的双手,另一名协警也趁机勒住了他的脖子,同前来支援的特警和围观群众一起擒住了该男子。

据了解,行凶男子因患精神病突然发作,与他人发生争执,故而行凶。受害人经*救已无生命危险,目前,行凶男子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疗。

标签: 社会 生活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