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谁说了算数?爆料梅西架空主帅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梅西在对波黑的比赛中取得的世界杯的第二球,让阿根廷取得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场胜利,但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对国家队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而萨维利亚在上半场的排兵布阵更是成为争论的焦点。在*发阵容中,萨维利亚安排了5名后卫,5-3-2阵型让球队的**力和进攻能力大受影响。梅西在前场很难制造威胁,阿圭罗也一样,阿根廷媒体近日披露,在中场休息时,阿根廷球员在更衣室召开了紧急会议,梅西这样的“大佬”开始发号施令,他要求主教练萨维利亚将阵型改为4-3-3,而阿根廷主帅也只能听从梅西的安排。

在梅西的“兵谏”之后,萨维利亚对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他撤掉了后卫坎帕格纳罗,换上伊瓜因,另外还用加戈替下马斯切拉诺。放弃5后卫阵型,4--4-2阵型让阿根廷队的足球明显提高,*终锁定胜局。《民族报》、《号角报》等**媒体都披露,萨维利亚在一定程度上被夺权,多位球员,尤其是梅西,都“命令”他放弃5后卫阵型。在中场休息时,梅西的意见获得队友们的支持,而阿根廷球员们让萨维利亚明白他犯错了,上半场的保守打法给阿根廷的进攻造成了伤害。

下半场变阵之后,梅西和加戈配合默契,与两位前锋伊瓜因和阿圭罗的联系也十分紧密。阿根廷球迷这几日反复讨论一个问题:梅西是不是真的命令萨维利亚改变阵型?《民族报》称,在梅西的要求,萨维利亚改变了阵型,将5-3-2变成4-3-3,并让伊瓜因和加戈上场。对波黑的胜利也让萨维利亚**提5-3-2,近日阿根廷在训练中,都试验4-3-3阵型,梅西认为,这一阵型才*适合阿根廷。

西班牙《国家报》披露,梅西赢得了与萨维利亚进行的掰手腕游戏。上半场的5-3-2战术让阿根廷球员感到困惑,中场休息时,梅西等球员给萨维利亚施加了压力,阿根廷主教练不得不变阵。梅西话语不多,但针针见血,当他的脸上表现出挑战的神情,就意味着风暴的即将到来。萨维利亚不得不把球队的指挥权交给梅西,阿根廷要想进入7月13日的世界杯决赛,就必须满足梅西的一切要求。

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这几日也谈到了相关的问题,中卫费尔南德斯就表示,阵型的改变对阿根廷队有利,”萨维利亚试验过五后卫的阵型,他认为这会给球队带来优势,因为这也是一种选择。但事实上我们在变阵之后,球队才更具纵深。”

德米凯利斯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则表示:“主教练也不会满意。他跟我们谈了,我们尊重他。梅西是我们的旗帜,但不是他要求这个球员上场,或者要换下谁。”梅西自己也谈到了相关的问题:“这是萨维利亚的问题,他也发现了上半场我们太靠后了,我们前场缺少球员,缺少向前的冲击力。我们是阿根廷队,不管对谁是谁,都必须踢好足球。”

无论如何,现在梅西掌握了阿根廷“兵权”,在训练中,球队的排兵布阵也**按照梅西的意思进行,阿根廷《号角报》戏称,现在的阿根廷队不是阿根廷队,而是“梅西队”。或许萨维利亚有些无奈,但阿根廷要想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就必须*先满足梅西的心愿。

标签: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