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优惠要落实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2010届毕业生陈第和他的13个同学组成了一个创业团队,于2010年4月成立了公司,但是公司创立初始就遭遇了注册难、**难的情况。陈第在申请“中小企业专项资金”过程中,就被公司所在区科技局要求提交数万字的申请资料和800元的申请费,在等待审批的近半年时间内,相关单位没有********企业,也没有人询问企业相关情况,*后就接到了不予批准的通知。

为了鼓励**********纷纷**了各类优惠政策,但是在********却因政策落实不到位而产生了很多问题。由于资金申请不公开透明,使得很多********策、资金扶持等产生了疑虑。创业是个热门话题,有些地方**紧随**政策,不经过调查当地实际就**一系列政策,政策缺乏“针对性”,美其名曰扶持********,却只会打击********极性。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