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惠农政策带动5万人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婺源县财政部门积极落实国家“家电下乡”、“汽车下乡”等惠农政策,简化审核程序,让农民朋友从中得实惠,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

随着国家政策对农民补贴项目的不断增多,该县财政局紧抓契机,创新理念,坚持以“服务三农、关心三农”为宗旨,对涉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各项惠农政策坚决落到实处,将家电下乡补贴资金通过“惠农一卡通”直接发放到农户手中。汽车、摩托车下乡惠农政策的实施,让农民有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当地老百姓纷纷加入了边贸经济的创业大潮,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目前,该县已形成一批农副产品贩销、茶叶、工艺伞、砚台加工销售的产业特色村,带动创业人员达5万余人。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