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地区创业“零首付”<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延边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延边州****《延边州创业促进就业工作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

  州、县两级**设创业资金

  延边州和各县(市)两级**分别设立创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创业补贴、创业奖励、创业宣传、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经批准的扶持全民创业发展的其它事项支出。

  大中专毕业生“零*付”

  政策规定,凡法律法规未禁入的行业和项目,都允许大中专毕业生经营。毕业两年内的大中专毕业生设立注册资本为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允许注册资本“零*付”。

  回乡创业享受优惠政策

  此次政策,鼓励境内境外劳务人员带资金、技术、设备、项目返乡创业,**部门为返乡创业劳务人员提供创业场地,并视为招商引资范畴,享受投资、引资优惠政策。

  此政策目前全省含金量*高

  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局长朴雄英说,此次**的若干政策,对创业的扶持力度是延边州****的,省就业局评价这项政策是我省各地区目前含金量*高、措施力度*大的鼓励全民创业政策,它将鼓励和扶持更多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劳动者自主创业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