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创业最高可获50万扶持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正在为***缺少创业资金发愁的大学生村干部注意了,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发展基金”**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有意者可直接到当地团委提交申请,只要项目有较好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就有机会获得扶持资金。

据了解,全省将筛选10~20个**项目,分别提供20~50万元的扶持资金,扶持周期为2年,不计利息,不收项目管理费用。创业项目获批后,资金直接拨付项目实施人。

需要注意的是,申报项目须为大学生村干部在本人工作的行政村,所从事的种植业、养殖业等行业的创业项目。所申报项目须为申报人本人**办、与他人合作互助联办或与村集体共**办的项目。届时,将**扶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有较强**性和辐射带动力的项目。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