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设1000万政策性引导基金助大学生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了解到,青岛市近日**了促进大学生创业的政策,决定设立1000万元的政策性引导基金,建立初期规模为1亿元的大学生创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初创期和初具规模的大学生创办企业。

根据青岛市**的《关于实施青岛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的通知》,驻青岛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在青岛市创业就业的毕业5年期内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由4000元调整为5000元,个体经营和创办企业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分别由5万元和20万元提高到了10万元和30万元。

同时,享受此项政策的大学生在个体经营和创办企业时的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分别由5万元和20万元提高到10万元和30万元;大学生创办企业入驻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可享受第1年100%、第2年50%、第3年30%房租补贴。

据了解,大学生在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内创办企业,根据经营收入、纳税情况、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由所在区(市)给予一定奖励性补贴;其生产的节能环保和自主创新产品,按**采购扶持政策予以优先采购。

此外,大学生创办企业自企业注册之日起,3年内可免费参加人力资源社会**等部门组织的人才招聘会;通过对新认定的基地和**基地进行资金扶持和奖励的方式,青岛鼓励各**部门、高校、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等积极建设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