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创业之城点燃大学生创业激情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市以创建***创业型城市为载体,**加强创业孵化园建设,*家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园正式开园后,已孵化企业26家。

今年,我市继续完善了“组织**、政策支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工作考核”五大体系建设,在宣传落实创业政策的同时,不断深入开展创业培训,让有创业意愿的人得到系统培训,找到创业灵感,明晰创业路径。预计全年有4300人参加创业意识培训,完成目标任务3000人的143%;2200人通过创业能力培训,完成2000人任务的110%。同时,持续增强小额担保贷款**力度,进一步降低贷款门槛,让更多有创业愿望的人获得帮扶。

此外,我市不断优化改进服务手段,**加强了创业孵化园建设、创业**团队工作机制等方面工作。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建和试运行,今年由市**主办、攀枝花学院承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协办的*家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园正式开园。截至目前,园区共有入园孵化企业(项目)26家(个),分别涉及钒钛、动漫、网络等多个行业,接纳入园创业就业大学生53人,入园企业已签订合同价值350余万元,达成意向性合同2000余万元。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