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汀县:积极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长汀县劳动、人事等有关部门联合举行大学生(SYB)创业培训以及创业项目推介会。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学校的30位大学毕业生参加了培训,共向大学生推介创业项目16个。

长汀县积极实施“大学生创业**计划”,成立了由人事、劳动**等部门组成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论证、培训服务”平台;深入开展“创业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贴息、税费减免等创业扶持政策;组织开展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着力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强化创业指导,今年征集创业项目50个,其中筛选、推介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16个,组织培训学员到指定基地进行实训,有效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