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我省201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副省长徐济超出席并宣布2012年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

据介绍,2011年我省共有高校毕业生44。6万人,普通中专毕业生近20万人,截至9月1日,全省共有35。9万名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80。56%,同比增长1。4个百分点。2012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将突破50万人,普通中专毕业生将继续保持在20万左右,加上外省入豫求职及往年暂缓就业的毕业生,将有超过80万毕业生在河南求职,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压力进一步加大。

记者了解到,为扶持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开始,我省将分别举办水利电力类、城建类、医学卫生类、畜牧兽医类、师范类等就业双选会。同时,全省性网上双选活动和各院校校园双选活动也将全面安排。求职学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了解每场就业双选会的信息。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