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上半年支出就业再就业资金超5612万元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海南省近年来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力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促进其就业。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海南省共支出就业再就业资金达5612.76万元,支出小额担保贷款贴息118.76万元。

*先,**了《海南省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实施办法》,建立健全海南省就业和失业登记制度,支持劳动者跨地区享受就业扶持政策;二是多渠道开发公益性岗位。上半年,会同海南省总工会招聘了90名第二批工会劳动**协管员。会同省妇联开展了前期调研等工作,今年将从登记失业的女大学生中招聘妇联社区专职委员,开发保洁员等440个公益性岗位,目前公益性岗位在岗人员近万人。援助2045名“4050人员”灵活就业,发放社会保险补贴412万元。

此外,海南省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支持劳动者创业,为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等发放小额担保贷款3000万元。上半年,省本级发放担保贷款204笔、281人、2038万元,直接扶持和带动1400多人就业创业。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