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创业大赛15日报名截止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已有数百位选手报名,此次比赛分创意、创业、**三个组别。

“*近申请银行贷款比以前更难,听说参加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能获得授信支持,我想试一试。”急于扩大规模但缺少资金支持的小企业主李先生说,报名参赛的项目属于朝阳型行业,就是缺资金,希望可以通过参赛获得信贷支持。据了解,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邮储银行、齐鲁晚报等9家单位主办,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数百人报名,近400人次通过电话或报名点咨询。

据团省委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各报名点反馈回来的信息,报名启动后,很多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刚毕业的大学生都非常积极,参赛项目涉及了农业、服务业、餐饮、IT等多个领域,不少团省委先前扶持的创业青年和邮储银行的**客户也希望报名参赛。该工作人员提醒,报名将持续到11月15日,希望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大赛将于11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创意、创业、**三个组别,没有进行实体运营的商业创意项目,可参加创意组比赛;拥有运营实体的项目,根据规模大小,可选择创业、**组进行报名。“对于规模较小、整体处于创业期但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项目,比较适合参加创业组比赛;具有一定规模、运营一段时间的,则可以报名**组。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等群体,可以充分发挥**和想象力,秀出创意,并有机会获得优厚的奖励。”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三个组别均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均设有现金奖励,创业组一等奖可获“青年创业基金”10万元,此外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还可获得邮储银行*高1000万元的优先授信并可享受贷款利率优惠。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