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就业政策全面落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于11月4日举办全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着重对我市现行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宣讲,从而发挥政策促进就业创业的积极效应,使广大用人单位、职工、广大群众真正受惠。

近年来,我市及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先后制定下发了有关促进就业,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以及以创业带动就业等一系列文件,形成了健全完善的政策扶持体系。会上,统一发放了2010年、2011年就业政策选编、日照市就业创业政策索引和公共就业服务业务流程。

同时,要求相关用人单位、职业介绍中介机构、**培训机构,抓好政策宣传,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广大百姓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知晓政策项目,知晓政策内容,知晓政策标准,知晓政策程序。

据介绍,凡属申请各项补贴类政策的用人单位、**培训机构、职业介绍机构、劳动密集型企业,以及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的创业人员和灵活就业困难人员,均要按政策规定,于11月底前将有关申请材料按程序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相关科室、单位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信息对接,进一步在公开办事程序、减少工作环节、缩短办理时限上下功夫,畅通享受政策和落实政策的绿色通道,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