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创工程”五年募集5000万扶持万名青年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省团委将大力推进湖北“青创工程”,五年内募集5000万基金,扶持1万名青年成功创业,带动8万名青年实现就业,培训青年10万人次。

2009年9月,团**与湖北省共同建设了****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的专门机构——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同期成立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我省**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公募基金会。

湖北青创中心成立两年来,募集了超过千万元公益资金,支持300多个创业项目。在襄阳、麻城等地探索建立市县级“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在武汉、襄阳、宜昌、黄石、荆门等地建立面积近2万平米的青年企业孵化器;在襄阳、麻城等地建设多个大学生村官(青年)创业园;相继实施了“青年创业支援计划”、“奥信·青年创业计划”、“青年创业大讲堂”等多个项目,已初步构建了湖北青创工作体系。

团省委书记朱厚伦说,全省共青团组织以“抓观念、抓项目、抓典型、抓环境、抓品牌”为五大**,着力建设“创业服务、人才聚集、创业孵化、信贷**、见习实践”五大平台建设,开展“信息咨询、创业培训、**服务、见习实践、权益维护”五项服务,着力打造“青创工程”这一工作品牌。

据介绍,湖北青创中心将以**服务为突破口,创新工作方式。联合金融机构发放青年创业****,探索集中授信、联保、互保等方式降低贷款门槛。募集公益基金,实施像艳阳天项目这样的扶助行动,引进创投,对**创业项目直接**,帮助企业成长壮大。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