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发放创业扶持资金1.07亿元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我下岗后一直打零工,今年参加了市里举办的创业培训班,学到了不少经营方面的知识。后来我开店又得到了市劳动**部门的小额担保贷款的扶持,让我创业有了本*,心里很感激。”10月17日,山城区的王敏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我市健全创业服务平台,完善创业培训体系,成立了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培训后续服务**咨询团,开通了网上咨询服务平台,培育了“创办、改善和发展你的企业”培训师和创业咨询师等,将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两劳即将释放人员、残疾人、大学毕业生等纳入创业培训范围,并**在全国开办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了项目支持、开业指导、政策咨询、资金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工作人员还积极走访,了解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创业意愿,及时发放创业扶持资金。

前三季度,全市共发放创业扶持资金1。07亿元,同比增长10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