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南州促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显成效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青海省海南州自2009年启动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机制以来,认真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四通信用担保体系的**平台作用,创新小额担保贷款的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为劳动者创业提供了更多层次和渠道的政策扶持、创业服务。不断加强财政、劳动**、农发行、青海银行海南分行和五县农信社等部门间的通力合作,为下岗失业工人、****、大中专毕业生和自筹资金不足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提供创业促就业资金支持,实现了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社会效益和创业富民经济效益双赢。

截止目前,海南州四通信用担保公司累计争取财政专项扶持担保基金1234万元,以担保基金5倍的比例累计为全州发放创业、就业贷款578笔4479万元,使3000多人实现了自主创业和就业,享受财政贴息86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