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推进妇女创业小额信贷工作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十堰市房县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妇女创业就业促进行动”,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妇女创业小额信贷工作,使小额信贷真正成为妇女创业者的“及时雨”。

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举办妇女创业小额信贷政策培训班、发放妇女创业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册8000多份,使这项惠及妇女的好政策家喻户晓。

二、加强沟通协作。多次召开协调会,与房县就业局、财政局、信用联社就妇女创业小额信贷的对象、期限、用途、发放、回收及贷款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实现了妇女创业小额信贷政策的成功对接,为共同推进小额信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强化任务落实。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乡镇(场),发挥乡镇妇干和创业女能手的带动作用,促进小额信贷资金有效运作。截止目前,该县20个乡镇申请贷款妇女111人,获贷资金494万元,其中4个妇女合作经济组织贷款金额达到110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妇女创业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