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不少民办培训机构宣传内容不合规定且多有误导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禁令”之下,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小广告仍满天“狂飞”。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连日来,有市民向党报热线反映,不少小广告中的宣传内容易误导学生及家长,甚至违反了相关规定。

15日,记者对之前获取的传单及一些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网站调查发现,有些宣传内容确实存在问题。学校 宣传内容 误导点

济南国华学校

传单宣传称各科任课教师来自全省**中学,有多年送高三毕业班的教学经验,整体水平堪称**。而其网站中也有“***教学管理****”、“*强师资高考补习学校”等字样,并称“让孩子中考**”。

****强师资

新曙光高考辅导

传单上方明显标注“一线教师联合办学”,内容中显示辅导班中全部辅导老师为一线在职35岁以上**教师,大多数教师带过5届以上的毕业班,并对部分教师进行简单介绍。

一线教师

斯达迪教育

“济南市*家专业数学辅导学校”、“专业一对一培训学校”、“济南中小学辅导**品牌”等内容在其网站中出现。

辅导**

若冲教育

网站宣传称其专门成立了由一线名师组成的文化课高考教研中心,授课老师汇集了原北京新东方学校项目创始人、原新东方一线名师、省市级**高中**教师、清华北大高考状元、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等。

一线名师

法规解读

**在职教师禁止有偿教学

《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有关办学行为的通知》规定,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的招生广告(含招生简章、宣传册及网站等),宣传内容不得含有不科学的表述教育效果的语言或**;不得含有使用***、*高级、*佳、**、专家等《广告法》中明令禁止的广告用语;不得含有聘用**中小学在职教师开展有偿教学活动的内容等。

据了解,对违反以上规定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教育部门将责令其改正,情节严重者停止招生;若拒不改正或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将吊销其办学许可证。

有关人士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这些宣传单,须睁大眼睛识别,切勿上当。

标签: 济南 山东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