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盗窃"三进宫"还不知悔改 男子多次入室作案再落网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日报6月15日讯 一名曾因盗窃而三次入狱的男子,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自今年4月份以来多次在历城区彩石镇入室盗窃,盗取财物总价值10余万元。历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彩石派出所,连续奋战二十余日,在章丘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5 月15日9时许,历城公安分局彩石派出所接到彩石镇某村村民陈某**称,15日上午8时许,他发现自家大门被撬,家中被窃贼光顾,除了丢失1600元现金和一台32寸液晶电视外,家里的四桶花生油及其他生活用品也被窃贼偷走。此后,派出所又连续接到多起群众家中被盗案件。

通过不断走访调查,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确定了其暂住地。5月29日17时,民警在章丘将正在购买作案工具准备继续作案的张某某抓获。

经审查,今年5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自1990年以来曾因盗窃三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于今年4月起多次流窜到彩石镇东南部等地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