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志画展在济南市博物馆举办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7日,《融合中西·传承国学——王立志画展》在济南市博物馆开展,此次展览由山东当代花鸟画院、山东省文博书画研究会和济南市博物馆共同主办,展期持续至7月底。

据了解,王立志是山东艺术学院教授,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美协顾问。从艺从教近50年,为画坛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他早年以油画、素描为优,学生时期因参与创作反映黄河大会战的《奇创》而闻名华夏,继之又为**小说《迎春花》、《大刀记》配插图而彰显才艺,而后回校任教。其国画创作起始于上世纪70年代,多年以画牛*放异彩。

此次画展所展出的50幅近作,以国画的笔墨精致,合西画的状物之功,并以当代人对“美”的经验体察,来重释中国传统艺术的和谐意境。他在中西绘画因素融合之成功探索方面取得了突出艺术成就。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