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学生开时尚广场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案例

目光投向商机,灵感来自“跳蚤市场”

从校园跳蚤市场获取灵感,南京三江学院四名应届毕业生自主,近日在学校大门口开起了一间总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时尚广场,隔成46间铺出租。他们计划用两年时间*回20余万本*。

仲勇、韩雨、丁宁和尹迪四位同学是三江学院文化产业学院06级营销与策划专业的学生。面对工作难找的现实,他们想到了自主。一次聊天时,他们说起了跳蚤市场。几名同学曾办过一次跳蚤市场,把毕业生不便带走的物品及其他同学的二手商品在校园中****给其他同学。仲勇说:“在大家的帮助下,这项活动取得了**的成功。”尝到了甜头,四名同学设想办一个长期的跳蚤市场,并在三江学院7号门找到了比较适合的场地。“三江学院及其春江新城是我们*为了解的一部分市场。一个由市**规划的10万人居住的新城,一个现代化的全省**所民办院校,这意味着商机无限。”仲勇说。经过考察,大家发现跳蚤市场并不适合长期经营。*后,大家一致赞同做一个面向少女的时尚购物广场,取名汇秀广场。广场的前身是一家物业公司的大厅,同学们找来装修队,把大厅隔成46小间,挨间出租,每间铺位租金在600—900元。仲勇告诉记者,所有铺位已经出租,前后他们共花费20余万元,*暂时从亲戚朋友那借来的,他们主要的收入就是靠二手租金。据介绍,这4位同学还决定招收三江贫困学生到汇秀广场勤工俭学。“一方面贫困生可以增加点生活经费,另一方面他们也可以积累点经营方面的经验,为毕业后找工作增加点实践经验。”仲勇说。

布置化妆品店。正君蕴琦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