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应有度请君勿游护城河济南发布爱泉护河倡议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乘船沿着护城河往东行驶,发现周边有不少市民穿着泳衣在游泳,与护城河的自然美景形成鲜明对比。护城河,作为“济南****泉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船游泉城”这一观光项目,一直广受好评。然而,近年来,少数市民在护城河河道内游泳、洗澡、浣衣……各种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和城市文明,而且妨碍河道行船,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6月17日,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园林局将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和城管局,展开整*护城河及其周边的专项行动,并发布了通告和倡议书。该行动自6月16日正式启动,至今年年底结束。

标签: 山东 护城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