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8日起连续三天有雨 周五最高温降至23℃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泉城近日迎来了几轮细雨,但对连日下降的泉水水位来说,仅是杯水车薪。记者今天(17日)从济南市气象台得到好消息,明起济南市将迎来连续三天的降雨天气,其中周四济南市大部分地区迎中雨,局部地区将有大雨出现,周五开始逐渐转为阵雨至小雨。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从5月下旬到今天,济南市泉水水位一路下滑,截至今天趵突泉水位已有5月底的28.13米降至27.77米,黑虎泉水位也明显下降。虽然前几天,济南市迎来几场淅淅沥沥的雨水,但降水量大多未达到有效降水(5毫米)。对此,不少济南市民也大呼不过瘾。从今天市气象台预报来看,未来三天这种情况将得到扭转。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明天济南市局部地区**洒下雨点,同时可能有雷电出现。而这仅是前奏,周四局部性的降雨扩展到全市范围,并形成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伴有雷电出现。本周五,降雨幅度减小至阵雨或小雨。雷雨时,阵风将达到7级左右。

伴随降雨,济南市气温也将连续下降。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济南市*高气温在33℃,受降雨影响,周四白天*高气温就降至28℃,周五*高气温降至23℃。周末过后,气温回归至30℃以上。本报提醒市民雷雨天气时应减少外出频率,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