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调水调沙开始 济南黄河浮桥将全部拆除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济南6月17日讯(见习记者徐瀚云通讯员朱兴国) 17日上午,泺口浮桥南侧的**节已经拆除,与此同时,济南黄河大桥西侧不远处的济北浮桥正式运行,不少大型车闻讯而来。

据了解,泺口浮桥因为黄河以北G309、S101两条国省道部分路段修路和即将到来的调水调沙等因素,已经开始拆除。而老迈的济南黄河大桥早已限高、限重,不但稍大一点的货车、客车不能通行,就连消防车、垃圾车、农民进城运送蔬菜的车都不能过桥。

据介绍,济北浮桥长220米,可载重200吨,是目前济南设计标准*高的浮桥。据济南市黄河河务局消息,由于今春气候较为干旱,水量需求增加,上游水库积蓄的水量不足导致今年调水调沙工作有所推迟,预计在6月29日开始。

“上游水文监测站流量达3000立方米/秒时,黄河浮桥必须全拆除。”济南黄河河务局防汛科贺乔静说。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