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紫园小区新房墙面出现空鼓 住户盼解决质量问题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结婚买新房一直困扰现代家庭的一大难事,但是买了新房后,房子的质量有问题,就更加让人头疼。*近有位淄博张店紫园小区的全先生就向我们反映,他家的房子从去年装修好到现在,问题一直层出不穷。

据全先生介绍,他的房子是从2013年的9月底开始装修,装修完后晾晒了几个月,在今年的3月正式入住,可是在入住之后问题就开始频繁出现:*近我们发现,我们家整个墙全部都空了,就是大面积的空鼓,你敲一敲感觉里面跟木板一样是空的。

其实在装修之前全先生就发现过墙体空鼓的现象,当时把问题反映给开发商后,施工人员也来进行过**工作,可是**半年以后,依然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装修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一面墙有空鼓的现象了,当时找物业公司来,他就给我铲了,重新修的地方大概也有半年了,但还是那样。

为了弄清楚具体情况,记者来到位于紫园小区14号楼的全先生家里:你听听这个(敲墙声),这个还算是墙的声音吧,你再听听这个(敲墙声)一摁一个坑啊基本上是。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大面积墙体出现空鼓,客厅与次卧室的墙面,也都有大面积的掉墙皮的现象。那对于这一系列的问题,开发商又是怎样的态度呢?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小区的售后服务中心,不久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全先生家:可以说是一个质量通病,它就是表面抹灰和墙体的结合不是很牢固。之前我们一起商量过维修方案,就是原来空鼓的地方重新剥离,剥离以后重新挂网重新抹灰。

虽然解决方案早就有了,但是大面积的**肯定是需要较长的时间,那在施工的这时段里对全先生以及家人造成的不便和损失,开发商并没有任何的补偿措施。也就是这个问题,导致双方的协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那出现这样的问题,开发商到底应不应该对住户进行补偿呢?随后我们咨询了新科律师事务所的赵东律师:房屋质量出现问题的这种维修,属于合同纠纷,在这种情况下,一方交付房产不符合约定,应该承担修理的责任,造成损失的应该赔偿损失,所以在补偿这一块是应当考虑的。

标签: 山东 淄博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