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报名 截至7月4日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市张店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报名工作从6月23日开始,截止日为7月4日,报名地点在张店区教师进修学校门口东侧和平路9甲5号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据了解,张店区外户口到张店务工人员的同住子女达到入学年龄需进入小学、初中起始年级学习的,需在本区有合法固定住所居住一年以上(以2014年8月31日为界),夫妻双方至少一方在张店区合法务工。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升入小学一年级的,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儿童预防接种证、夫妻双方居住证(或房产证)、外来务工人员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备案的用工单位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颁发的个体营业执照;在本区小学五年级毕业升入初中一年级,须提供户口薄、夫妻双方居住证(或房产证明)、外来务工人员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备案的用工单位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颁发的个体营业执照;在外区小学五年级毕业需在本区升入初中一年级者,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原小学学籍证明。审核合格者由区中小学招生办公室发放入学通知书并安排其子女**学校入学,家长持入学通知书及相关材料于开学前到**学校报到。被确认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后,各项收费及待遇与本地学生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