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摔失忆面对老婆不认识:以为老婆跑了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淄博的卞大姐告诉记者,丈夫在一次意外之后失忆了,别的人都认识,**不认识卞大姐了,整天嚷着出去找媳妇去,这可把卞大姐急坏了。

丈夫不慎摔伤醒后不认识妻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家》报道,卞大姐说,丈夫是货车司机,平时身体素质很好,可就是因为摔了一下,才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事情还得从2013年9月说起,丈夫和**开着货车从淄博往河北运货,途中下起了大雨,卞大姐的丈夫就爬到货车后头要封货。因为天黑又下着雨,卞大姐的丈夫不慎从*车上摔了下来,造成露骨损伤,之后就一直不认识她了。

卞大姐说,现在丈夫在家养病已经有9个月了,外伤已经好了,可就是不认识自己。据了解,心因性失忆症是一种选择性的反常遗忘现象,是因为患者新近受到重大创伤而产生选择性遗忘,现在卞大姐的丈夫经常说找不到自己的媳妇,其实他是选择性失忆。卞大姐的丈夫告诉记者,“经常看不见她(妻子),我就知道她跑了。”

卞大姐说,自己和丈夫结婚20多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原来丈夫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自己很少操心,现在丈夫不但不能挣*养家,连句体贴的话都没有了,让她很难接受。

75岁老母外出打工**养家

卞大姐告诉记者,“我每天都得伺候他,比如这药吧,吃的奥达平,130块*一盒,还得随时准备他住院,不一定啥时候出现状况了。”卞大姐说,天天面对丈夫的冷漠,经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折磨,而且,丈夫的医药费,**也不想管了,自己在家照顾丈夫,没法外出打工,只能靠自己老母亲来养活。“娘家人跟着一块住,俺都是吃她的喝她的,75岁了还在外头干活挣*。”

高昂药费无力担负昔日**哭穷没*

家里的顶梁柱倒了,无法过正常生活了,面对高额的医药费,卞大姐无奈下,又拨通了**的电话,**称,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连一千块*也拿不出来,虽然答应给4万块*,可再三推脱,不愿见面协商。对于卞大姐的遭遇,律师建议,可以去**起诉,向**递交一份申请书,申请做伤残鉴定,这样可以为丈夫争取一部分伤残补助。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