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雪花啤酒节,《麦霸英雄会》的年度冠军小钊将加盟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3日-6月8日,宁波“雪花啤酒节” 将隆重上演,雪花啤酒将会携手宁波本地6家主流媒体在宁波大剧院广场隆重举行本次盛宴。本次活动将会邀请到浙江卫视《麦霸**会》的年度**小钊。作为国内知名的超级模仿达人和记歌词高手,小钊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听觉体验,30多位*星的好声音,小钊都会一一模仿,让你看得过瘾,听得更过瘾!相信这次雪花啤酒节必定会成为2014年宁波一次震撼人心的狂欢盛宴。

华润雪花啤酒通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确立了其在中国啤酒行业的**地位,品牌发展速度在我国的啤酒行业中名列**。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雪花啤酒销量从2005年开始连续9年**中国啤酒品牌;2006年起,华润雪花企业总销量连续8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销量**。2011年华润雪花成为*个销量超过1000万吨的中国啤酒企业,2013年雪花品牌以1062万吨的销量,成为中国*个销量超千万吨的啤酒品牌。华润雪花“双千万吨”是中国啤酒行业的里程碑,**了中国啤酒行业的新纪录,巩固了其作为****啤酒品牌的地位。

6月3日,宁波雪花啤酒邀您一起共享夏日**与欢乐,雪花啤酒节盛宴来袭!

标签: 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