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暨第八届绿兰莎国际啤酒节开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晚,2014山东·台湾周活动--淄博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暨第八届绿兰莎**啤酒节在山东淄博绿兰莎啤酒美食城开幕。

淄博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暨第八届绿兰莎**啤酒节由淄博市**、淄博市张店区**、沂源县**、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山东华狮啤酒有限公司承办。

淄博市张店区区长沙向东主持开幕式,淄博市副市长张庆盈宣布开幕,山东华狮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富、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执行**启原致辞,山东省**副主任曹晓武、淄博市**主任王秀辉、沂源县县长谭秀忠、淄博市**办公厅副主任赵博、淄博市台协会会长赵树生等出席。

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是**次在山东举办。林夜市作为北台湾*具规模的夜市,紧邻士林官邸与台北故宫博物院,是**观光客访台的三大必到之处。经过**的发展与更迭,其无论从知名度、规模以及特色等方面,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超过1000家店面与摊商,多种台湾地道美食和新奇产品汇集、完整呈现了*多元的台北味道,这里孕育了*温馨体贴的台北情怀,这里亦成了台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

来自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的34家会员企业设立了50多个摊位,将士林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特色椒麻鸡、澎湖湾烤生蚝、蜜汁烤鸡排、麻辣臭豆腐、担仔面、贡丸汤等近百种台湾知名小吃介绍给热情好客的淄博市民。让大家可以不出远门就品尝到正宗的台湾美食。

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开幕前,张庆盈副市长会见了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执行**启原等台湾来宾,对他们组织业者前来交流合作表示感谢。随后,张庆盈副市长等到台湾展位前看望前来参展的台湾业者,了解他们的展品和销售情况,向他们表示欢迎和感谢。沙向东区长还在现场掏*购买了“台湾蟹肉球”请有关人员品尝。

当晚,众多市民到绿兰莎啤酒美食城参观、品尝了台湾业者带来的台湾美食和品尝了华狮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绿兰莎优质啤酒。许多市民表示,参加这个展节,即吃到许多正宗的台湾名小吃,又喝到优质新鲜的绿兰莎啤酒,还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非常高兴。特别是台湾业者态度和蔼、服务优良,带来的小吃特色丰富、味道可口,希望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许多台湾业者都是**次来淄博,他们表示,淄博城市建设给人印象深刻,淄博人民更是热情好客,两岸一家,合作发展。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的举办,展示了台湾特色美食和文化,使淄博市民更加了解台湾,促进了淄台经贸文化交流。

与台湾士林嘉年华美食文化展同场举办的绿兰莎**啤酒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目前淄博市规模*大,参与人数*多,传播效果*好的节会,在山东省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并获得广泛认可。这次展节合办,既体现了勤俭节约的要求,又扩大了展会的影响力,将对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休闲消费需求,加快服务业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啤酒节 山东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