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妇女创业可申请8万贷款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明年起,山西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将全面启动,*高贷款额可达8万元,从事微利项目的妇女贷款还可享受无息优惠。

    为推动妇女特别是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本月初,省妇联根据国家有关精神**了《山西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办法》。根据该《办法》,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具有一定劳动和创业技能,有创业愿望和项目,有经营场所,家庭成员(夫妻)在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持有《就业失业证》的山西省城镇登记失业妇女、就业困难妇女和农村妇女,以及上述妇女占到企业员工数一定比例的企业,都可向当地县(区)妇联提出申请。各地妇联原则上每年两次集中**,由人力资源社会**部门、****担保机构和金融机构审核发放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