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央视创业,专门拍卖名人时间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王利芬,原央视知名主持人、制片人。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博士学位,曾先后担任央视《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新闻调查》记者,创办了《对话》《经济信息联播》《**资讯榜》《**时间》《经济半小时》栏目,担任《赢在中国》《我们》的总制片人兼主持人。前不久证实从央视辞职,创办优米网。

3月17日,王利芬和她的优米网无疑是新浪微博**的词儿。当天凌晨,王利芬*度在博客上证实已经辞职,并创办了国内*家以创业为主题的原创视频网站优米网,成为**个在网上曝光辞职事件的央视主持人。

当王利芬还是央视知名创业选秀节目《赢在中国》总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时候,每次在录制现场,看着身边形形**各怀雄心的创业者,总有那么几分钟,王利芬会不由自主地走神,悄悄想,“如果我是他,那会怎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