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彦宏的创业语录,希望给你启示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1-李彦宏语录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长做的事情!——李彦宏 
 
2-李彦宏语录
 “**精神里有一种叫做勇气,而我的妻子马东敏博士,则是这勇气的来源。她总能在关键时刻,冷静地提出*勇敢的建议。而事实证明,她的那些充满东方智慧的建议,将我引上了正确的道路。其实,我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而我的妻子是。在**的冒险创业历程中,每一步都是她推着我向前走的。”
 
3-李彦宏语录
 李彦宏在出国留学之前就已经确立的一个原则:不走康庄大道,我自己喜欢做什么要比别人怎么看我更重要。

4-李彦宏语录
 “有风险的运动,有刺激的运动,会让人在胜利后获得极大的快乐享受。创业也是一项有风险的举动,我喜欢这种刺激。”
 
5-李彦宏语录
 “我一直觉得打高尔夫的感觉就像在驾驭一样东西,对于一个企业的管理者来说,这一点是十分相通的。”
 
6-李彦宏语录
 “生活与工作一样,一切都应该立足于实际”。随意的李彦宏说他**不会“摆阔”,他只穿舒适的休闲服,“虽说是**,但价格绝不会太高。”
 
7-李彦宏语录
 李彦宏说:“太太对我影响非常大。她是个急性子,做出决定马上会行动,而我属于慢性子,考虑周到了才去做。我们的性格是互补的。我回国创业前在硅谷当工程师,觉得种种花草也挺开心。但我太太鼓励我去加入公司。而那时候我希望做得更大些,并由自己去控制方向。因此,回国创业是*合适的选择。但这对她是一种挑战,一般出国的女孩子都更喜欢国外的环境。但为了我的事业,她毅然回国支持我,这是很不容易的。”
 
8-李彦宏语录
 “回国创业的海归中,离婚率是很高的。但是,现在我太太和孩子都回国了。”说到这儿,李彦宏笑了笑,清秀英俊的脸庞流露出无限温馨与幸福。
 
9-李彦宏语录
 “我在美国读书读了两年半的时候,我决心尽早地去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我意识到,让我比较有**的事情并不是去搞懂那些很深奥的理论,而是去做技术**工作,影响越来越多人的生活。”
 
10-李彦宏语录
 “用技术改变生活,仍是我不变的信念。上市只是成功刚刚开始,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11-李彦宏语录
 “不要问现在加入商战是否太晚,按照现在信息经济的发展速度,谁又能够承担不参战的责任呢?”
 
12-李彦宏语录
 “管理者不过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氛围,让有才能的人愉快、充分地发挥潜力**。”
 
13-李彦宏语录
 很多人觉得我这个人比较顺,好像没有挫折似的,但我觉得也许是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奢望造成的。
 
14-李彦宏语录
 “我是一个非常专注的人,一旦认定方向就不会改变,直到把它做好。”
 
15-李彦宏语录
 李彦宏说,“我相信搜索将对网络世界和我们的生活产生*大影响。我的理想是‘做属于中国的全世界*好的搜索引擎’,至今未变。”
 
16-李彦宏语录
 “在人生选择道路上,我好像没有很不顺利的过程,只是面临着一些选择。”
 
17-李彦宏语录
 “不要轻易将主动权交给投资人,在创业的过程中没有人会乐善好施。”,“一定要在尚不缺*的时候借到下一步需要的*。”
 
18-李彦宏语录
 我毕业的时候,社会上流行一句话,叫“造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那时候因为我相信了这个耿介不阿的人格操守和抗争精神,所以我没有去卖茶叶蛋,还是自己做自己相信的技术。
 
19-李彦宏语录
 “我选择放弃博士学位来进行创业,并不是为了*,而是真的出于对这个行业的热爱。同时,我也并非**不考虑*的因素,但我始终坚信:在今天的社会中,只要你给了社会好的产品,社会一定会给你更多的回报。”
 
20-李彦宏语录
 “**致力于拉近人和信息之间的距离。不管你是高端人才还是大学教授,不管你是小镇的农民还是残障人士,每个人通过**,离信息的距离都是一样的。”——李彦宏100秒即时演讲
 
21-李彦宏语录
 “现在中国互联网还在早期阶段,网民队伍还在迅速扩大,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新的技术、新的市场、新的需求,颠覆我们现在的模式。把握不好,**很快就会走下坡路。”说这话的时候,李彦宏脸上没有操练好的微笑,神话光环散尽,仿佛又是几年前那个在北大资源楼里疯狂苦干的IT青年,“我不断跟他们讲,**距离破产只有30天!”
 
22-李彦宏语录
 “搜索引擎的天地太大了,当这个搜索引擎世界更多地展示在你面前的时候,你才会体会到,它对中华文化复兴的意义。”李彦宏说。
 
23-李彦宏语录
 “即便是**有足够的*,仍然会将核心放在搜索上面。”

24-李彦宏语录
 会客厅:媒体给了你一个封号,叫致富带头人,你在公司里跟普通员工是什么关系,你是他们的老板,决定他们的命运;还是说他们的朋友?
李彦宏:这又是一个让我很难选择的东西,我可能在不同的场合扮演的角色是非常不一样的,如果要是非要去选一个的话,我觉得就是可能朋友会更贴切一些,就是我在大多数员工的心目当中**不像很多公司的老总一样,有老板的那种架子,他们也没有那么怕我。
 
25-李彦宏语录
 我不骂公司里的人,但是我骂外头的人。我在公司里可能大多数人也觉得我不厉害,但是我跟外界打交道的时候,有时候他们觉得我还是挺厉害的。
 
26-李彦宏语录
 “搜索引擎三大定律,相关性定律、人气质量定律和自信心定律”。
 
27-李彦宏语录
 “开会时,经常会有人站出来反对我,因为在公司已经有一种根深蒂固的思想:我说的不一定是对的。于是有人敢于并且愿意表达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我的面子并不重要,在**,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当然,遇到意见不一致时我来拍板决定。”
 
28-李彦宏语录
 在谈到自己的成功经验时,李彦宏说:“对搜索引擎,我一方面能够站在用户的角度使用,同时也能站在程序员的角度知道其内部是如何实现的,所以我能迅速指出缺乏的关键之处,而没有这种工作经历的技术人员可能不太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