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台儿庄区首届旅游商品设计创新大赛全面启动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快推动台儿庄区旅游商品设计、创新、开发,丰富旅游商品市场,提升旅游商品档次,促进名优特工农业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满足旅游者多样化购物需求,近日,由台儿庄区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举办的*届旅游商品设计创新大赛全面启动。

大赛以“我的创意,我的品牌,我的梦”为主题,弘扬鲁南文化,展现古城风采,突**儿庄特色。凡台儿庄区内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有志从事旅游商品设计、生产等单位或个人,包括专业设计师、业余设计爱好者、在校师生等均可报名参加。参赛作品类别分为实物类和设计类(不包括烟酒类商品)。其中实物类包括:土特产品、工业旅游商品、旅游工艺品。设计类包括:旅游商品造型设计、旅游商品包装、旅游商品品牌形象(标准、整体形象)、旅游商品广告、海报、招贴、旅游商品出版物、旅游商品动画多媒体。

参赛标准突出创新性、纪念性、实用性、工艺性、量产性。活动分报名与作品征集、作品初评、评选、展示四个阶段进行,6月20日-7月20日集中受理申报作品。大赛奖项设置分为产品类: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奖10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创意设计作品类:*立评选,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奖10名,**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获得奖项的作品集中进行展示,通过旅游服务业招商等外出推介方式加以宣传,提高其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大赛的举办,结合鲁南的人文、历史、民俗等特色进行创意设计,突出标志性、市场性、时尚性、可携带性原则,推出一批创意强、文化内涵深、市场前景好、能够彰显台儿庄古城形象的文化旅游商品,将进一步打造文化旅游商品品牌、繁荣文化旅游市场,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发展。

标签: 山东 旅游 台儿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