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的事业一起成长回访“80后大学生创业记”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各地纷纷**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从去年5月开始,本版推出专栏“80后大学生创业记”,就10多个创业小成的“80后”进行了报道。

事隔半年,他们是否仍然坚守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们在事业发展中又遇到了哪些困惑和困难?他们又是如何面对脚下的拦路石?

近日,本报记者重新采访了其中一部分主人公,有的正在拓展版图,有的完成华丽转身,还有的遇上了瓶颈,也适时地调整了自己的发展战略。

又一次,我们见识到他们的自信与踏实,勇气与担当。

赵亮华“犬司令”高速升级

再到赵亮华位于麻江县下司镇的家,同上次一样,见到有生人到来,关在各个小院里的下司犬齐声咆哮,大有要扑出来的架势 ,但见到主人赵亮华,它们又纷纷摇起了尾巴,瞬间换上了乖顺的面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