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高速主体年底试运行 将上跨青荣城际铁路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备受市民关注的青龙高速公路发布*新消息,公布了工程的*新进展,据介绍,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3亿元,占批复概算的61% 。路基填方完成1569万方,占全部工程量的93.2% ;完成成品路基交验63.6公里,占总量61.7%。按照计划,青龙高速上跨规划青荣城际铁路及蓝烟铁路,终点莱阳停车区,施工方计划年底主体工程通车试运行。

记者了解到,青龙高速公路青岛段主线全长89.6公里,起点为沈海高速莱西市河头店镇,终点为青新高速公路城阳南互通立交,途经莱阳、莱西、即墨、城阳,填补了青岛市东部区域没有高速公路的空白。还另建莱阳连接线9.9公里,即墨连接线18.4公里。概算总投资71亿元。

现在青龙高速建设得怎么样了?记者从青龙高速公路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路基填方完成1569万方,占全部工程量的93.2%;完成成品路基交验 63.6公里,占总量61.7% 。小桥涵工程基本完成 ;大中桥下部结构完成 41.4万方,占全部工程量的97.5% ;梁板预制完成51799方,占全部工程量的93.7% ;高架桥上部结构现浇完成 279317方,占全部工程量的75.1% ;完成路面底基层58.16km ,基层39km,大粒径沥青碎石基层单幅3km,下面层11.3km ;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3亿元,占批复概算的61%。

中铁四局青龙高速2标项目部经理李拥军介绍,按照计划,青龙高速上跨规划青荣城际铁路及蓝烟铁路,终点莱阳停车区。

据了解,按照计划,在安全质量双**的前提下,施工方将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实现年底主体工程通车试运行。

标签: 青岛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