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7000元没往兜里揣 小伙两次登门寻找失主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家住胶州杜村工业园的隋女士去当地供电所缴电费,不慎将装有7000元现金的*包落在供电所柜台上,事后被供电所职工马志强发现。当天,根据*包里的身份证,马志强先后两次找到隋女士的家并不留姓名将*包归还。21日上午,隋女士再次到供电所办理业务,巧遇正在值班的马志强,这才让这件事真相大白。

6月10日下午,隋女士到杜村供电所缴费,因走得匆忙,她将*包落在柜台上。当晚吃过晚饭后,隋女士这才发现*包没了。就在她寻找之际,有人敲响了她家的门。“我可找到你了,这是你的*包,你看看*少没少!”隋女士刚打开门,一名男子就将*包递了上去,在核对了*包里的*分文不少后,隋女士刚要向对方表示感谢,这名男子却离开了。

好心人走后,隋女士便开始四处打听,但始终没有任何消息。21日,隋女士再次来到供电所办理业务。这时,她才发现那天来送*包的好心男子就是供电所的职工马志强。原来,在6月10日当天,马志强起身上厕所之际,发现柜台上放着一个红色*包,只见里面除了一大叠*外,还有一张身份证。考虑到失主肯定着急,马志强立即向所内**说明情况,随后他便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开车来到隋女士家送*包。没想到**次来,隋女士没在家,直到晚上他第二次来,这才将*包归还给隋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