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西南区电子发票诞生 发票数量第一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京东西南区*张电子发票诞生,这也是中国西部地区*张国税系统电子发票。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京东集团税务与资金副总裁蔡磊、京东集团西南区总经理李晨等**进行了见证。电子发票的应用,对于推动西南区电子商务发展、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 次京东积极上线西南区电子发票项目,将电子发票的认可度和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四川省、云南省、**自*区等地区个人消费者均可登陆京东购买自营部分商 品,选择开具电子发票。京东相关技术系统与航天信息承建的成都市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实现了无缝对接,订单完成后,用户除了可在京东查询电子发票外,也可在成 都市电子发票服务平台,通过手机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或电子发票号码等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和下载。

成都市副市 长傅勇林不仅对京东积极推行电子发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呼吁其他企业积极向京东学习。蔡磊指出,电子发票在西南区的推行不仅能够加快西南区电子商务全程 信息化,大幅降低发票印制与管理成本,而且可以有效制约违规开具发票、打击发票造假用假行为。同时,也将有利于加强税收征管和发票的信息化管理,推动更为 先进的**管理。

京东集团税务与资金副总裁蔡磊表示,京东西南区电子发票上线项目得到了成都市**和相关 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细心指导,京东电子发票项目组将坚持技术创新,继续完善电子发票业务,全面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他指出,西南区电子发票上线后,京东电 子发票覆盖范围扩大至8个省市自*区(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四川省、云南省、**自*区),京东电子发票开具范围和开具数量均已成为 全国电子商务企业**。他透露,接下来京东将于近期将电子发票覆盖范围突破至全国13个省市自*区。

据悉,早在去年6月27日,京东就在北京推出了中国内地的*张电子发票。而在去年的12月23日,京东又在华东区上线了电子发票项目,苏州、杭州、宿迁等城市的消费者早已体会到电子发票所带来的便利。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京东在全国开具的电子发票已经超过千万份。

标签: 山东 互联网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