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发:81岁老人胆管癌去世后捐献遗体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大家思想观念的改变以及媒体的大力宣传,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加入到了遗体捐献的队伍中,年过八旬的单世昌老人就是其中的一位。今天上午,家人在青岛大学医学院为他举行了**仪式。老人是岛城第428位,同时也是今年第35位捐献遗体的市民。

单世昌老人昨天凌晨因胆管癌不幸去世,享年81岁。他1948年加入北海分局公安部队,青岛解放后一直在李沧做狱警。1954年,老人响应**号召去青海支边,这一去就是32年,直到1986年退休才回到青岛。

老人的大儿子回忆说。2004年6月3号,老人突然召集所有儿女回家,并宣布自己去世后,要把遗体捐献出来。孩子们起初很反对,但当得知这是老人一直以来的愿望后,全家人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当年6月8号,老人领到了遗体捐献证书。

大爱无疆,感谢这位老人。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