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已产生 最终冠军会是谁?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经过48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杀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的16支球队出炉。

在16强中,共有6支欧洲球队、5支南美球队、3支中北美洲球队和2支非洲球队。美洲球队(南美+中北美)的大**成为本届特色,在出线队伍总数上压倒了传统强势的欧洲(10支美洲队仅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被淘汰,其他全部进入16强)。很多人认为,这和本届大赛在南美洲进行有关,而在历史上7次在美洲举办的世界杯上,*终夺冠的都是南美球队。

欧洲队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失意群体,卫冕**西班牙出局爆出大冷门,而*典型的欧洲滑铁卢出现在D组,传统强队意大利和英格兰双双倒下,被美洲的哥斯达黎加与乌拉圭挤掉。

亚洲球队本届世界杯表现惨淡,日本、韩国、伊朗和澳大利亚4支亚足联参赛队一场未胜,全部被淘汰,而且全都是小组垫底。

巴西世界杯16强一览

A组:巴西、墨西哥

B组:荷兰、智利

C组:哥伦比亚、希腊

D组:哥斯达黎加、乌拉圭

E组:法国、瑞士

F组:阿根廷、尼日利亚

G组:德国、美国

H组:比利时、阿尔及利亚

世界杯16强已经全部产生,*终谁会成为这届世界杯的**呢?从上面看前几届世界杯**均在内,小编就斗胆的猜测一下,2014世界杯**预测德国,因为德国队拥有:

1、*先德国队的攻顶能力一如既往的充满力量,中后场的组织能力也很强,华丽的小范围配合让我们看到了德意志战车在保持大开大合强悍进攻传统的同时也多了一份细腻与灵动。

2、作风强悍,严谨,不怕身体对抗,这是历届德国队的特点。在保持了历届德国队优点的基础上,同时具有小范围配合流畅,反击速度极快,战术明确、干净、流畅的特色。用别人的说法就是,用德国队这群孩子就像直接在战术板上摆弄一样,他们的战术执行力太强了。这些德国的特点都是他们一路走下去的优势。

标签: 山东 娱乐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