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高龄老太街头摆摊谋生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图解:“自立谋生比乞讨强,向老人致敬”,9日上午,网友“dougepeng”在红网**发了一篇题为《益阳85岁老奶奶街头摆摊谋生》的帖子,帖子描述称“这是益阳一位85岁高龄的坚强老人,为了自谋生路在街头不辞辛苦地摆摊。”对此,网友感动于老人的乐观自强精神,认为只要是出于自愿,劳动着比坐在家里充实,也有个别网友质疑其子女不孝顺。
该帖中的图片显示,在一个路口,一个身穿深色棉袄戴着枣红色帽子的老人正躬着身子,推着一个小四轮木柜徐徐走着,四轮木柜里工整地摆放着香烟、口香糖等货物,木柜上方侧放着一张木凳子,路的另一面是一个用蓝色围栏围住的临时工地;在另一幅图片里,四轮木柜顺利摆放在了道路旁,老人端坐在木柜旁等待生意,而老人后面是一片密林样的居民小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