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之:卖产品不如卖自己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要想获得什么,就看你付出的是什么?

当我们看到一颗树的时候,——我们看到苹果树,我们知道这个人之前种了什么样的种子?苹果。当我们看到香蕉树呢?香蕉种子。樱桃树呢?樱桃种子。当我们在树上没有看到任何果实呢?表示之前你没有种。

假设你看到或是你发现目前在你的生活各个领域当中,你对你的结果不太满意,或是甚至没有看到任何结果,那只告诉了我一件事情,就是之前你没有播种。

我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概念:要从银行提款,我们要不要先存款哪?没有存款如何提款,你们说是吗?大家都需要有更大成就,更成功的事业,更好业绩,但大部分人的付出都怎么样啊?都还是不够的。 

要想超过谁,就比他更努力四倍(要具体和量化)。 

我以前研究《李嘉诚传》,因为李嘉诚是华人*富,人家问李嘉诚你到底是怎么成功,怎么推销的?他说很简单,比别人努力两倍。那时候,世界*富是日本西武集团总裁堤义明,别人问,堤义明先生,你怎么成为世界*富的?他说很简单嘛,比别人努力三倍。我的想法是永远要比全世界*努力的人还要更努力。所以假设要超越他们的话,现在要努力几倍啊?四倍!

顾客买任何的产品,人为的因素占大部分,假如今天只是产品品质好,产品价格便宜,那全世界每一家公司的业绩应该都是一样的,可是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同样的产品,同样的价格,让不同人来贩卖,他的业绩是不一样的。

所以顾客不只买产品,他更买你做事认真的态度。假如一个人真的很认真,很诚恳,他几乎可以签下任何的合约。 

顾********就成功了一半。 

我以**几岁的时候就经常看书,书上就写着你要成功的话,你一定要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我从小到大,对几件事情特别感兴趣:**个,我很喜欢车子,所以我觉得我以后会成为汽车推销员,跟乔吉拉德一样;第二个呢,我很喜欢讲话,我从小太喜欢讲话了,小时候老师把我的嘴巴用胶布贴一个叉,回去给陈妈妈看到之后才可以撕下来,就知道我有多么喜欢讲话了;第三,我很喜欢运动,所以我想到耐克鞋厂去帮它设计运动鞋。

后来我还是感觉我对车子特别热爱。所以我就去面试,当然我不敢打电话,因为我太害怕我的英文讲不好,——他听我的这个东方声音不太流利,可能在电话上就**我。所以当天我就亲自到车行去面试,我选择一家车行,看车行的车子蛮多的,感觉到这里会很有发展的机会,我就进去了。总经理跟我见了面,开始面试。

总经理是**的儿子,是一个年轻人,三十几岁。他说:&l*******什么名字呀?&r*******:&l*******陈安之。”“你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呀?”我就跟他讲了我伟大的抱负。我吹牛吹了一大堆,吹了牛之后,他就说:“好吧,我们看你是一个有为的年轻人,我们决定录用你。”

哇,我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好的工作,这么高尚的工作,*向往的工作,竟然**轻而易举,豪不犹豫地答应我。我说:“**顺便问一下,你今天为什么录取我?”他说:“因为我们公司在报纸上登了三个月的分类广告,九十天之内你是**走进来面试的人”,他说,“我们不录取你录取谁呀?&r*******“**,谢谢你对我的赞赏和肯定。”

**说:“你在两个星期没有卖出两台车子,那你就即将被开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