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亿万富豪网上海选女友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则“亿万**的征婚广告”出现在婚恋网站世纪佳缘交友网的*页上。在广告出现后的短短3日内,网站就收到近万封应征邮件。

在专题页面上,记者看到征婚**的个人信息:“他,某大型企业董事长,拥有多家实业公司,上世纪六十年代出生,现居上海,身高1.80米,大学学历,曾有一次不成功的婚姻”。这名**希望找到一位“传统、端庄、纯洁、温柔”的伴侣,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身高1.60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未婚,身体健康,地域不限。

此外,**还借机描绘了他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家里有几个孩子,再养几条小狗,充满鸟语花香的庭院是每天生活的地方,下午可以在前面的小河里划桨钓鱼,也可在院子里喝咖啡、荡秋千、讲故事。若干年后,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共同为社会尽一份力。”

世纪佳缘婚恋网站CEO龚海燕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她介绍说,不久前,有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花大价*买下世纪佳缘网*页的**广告位,打出征婚广告,面向全社会寻找与自己有缘的人。

记者随机电话采访了该网站一位网名叫“薰衣草”的女会员,她大方表示,经济实力雄厚是吸引自己的一个重要条件,但也不是**的。但她同时认为,物质是爱情的**,如果没有物质作为**,再美的爱情也将随着时间的流逝失去浪漫。

世纪佳缘网站新闻发言人对记者说,面对如此众多的应征信件,他们会派专人分类整理,后期将请来婚恋**全程指导**层层筛选,力求为对方找到理想的有缘人。

据了解,这两年**公开征婚并不鲜见,但少有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