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盛粮油董事长王伟其人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据石荪透露,*开始,**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宁波的一个业务员,后来在炒房领域*到**桶金后,联合几个朋友开了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

有消息称,2003年,已是房地产经济公司**的**,联合两个朋友,再次组建了一家新公司——宁波市协凯**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宁波协凯”)。

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宁波协凯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出资300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60%,担任执行董事和法定代表人。剩余资金由岑丽华和邱宏君各出资100万元。当时,宁波协凯的业务只要集中在工艺品五金等的批发零售和代销代购领域。

两年后,**等股东追加了对宁波协凯的投资。将注册资本增加到2000万元。其中,**出资1600万元,占股80%;岑丽华出资400万元,占股20%。也就是在2005年,宁波协凯的业务做大后,**追加投资时,将其改名为浙江协凯。

到2006年收购天津中盛粮油时,浙江协凯的资产总额已达3.25亿元,全年销售收入约1.6亿元,利润额达208万元。

工商档案和***息表明,香港誉和及浙江协凯的控制人都是**,而上海誉宸的股东岑丽华同时也是浙江协凯的股东。岑与**关系密切。

与**有关的另一家公司宁波誉和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宁波誉和”),成立于2005年6月。当时,宁波誉和规模并不大,注册资金只有50万元。

*初,**并非该公司股东。据了解,宁波誉和初创之时,余骏出资5万元,担任法定代表人和经理;王贤贻出资15万元;岑燕华出资35万元。

然而,在随后的两年中,宁波誉和的资本规模、股东都有多番变化。有资料显示,在2006年,宁波誉和注册资本增加到1000万元,其中余骏出资100万元,占股10%;王贤贻出资300万元,占股30%;岑燕华出资600万元,占股60%。

在此次注册资本变更后几个月内,**以600万元的价格收购了岑燕华持有的60%宁波誉和股份;同时,余骏也收购了王贤贻持有的30%宁波誉和股份。由此,**成了宁波誉和的实际控制人。

收购天津中盛粮油后,**担任了天津中盛粮油董事长,但其并不长住天津。“*多每个月过来几次。”

据石荪透露,在**接盘的**年,天津中盛粮油号称利润达到7000万人民币。然而,半年后,就爆出了盗卖代储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