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轨道交通新进展 R3线一期工程可研报告招标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轨道交通又有新进展。2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轨道交通R3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具备招标条件,开始公开招标。

记者了解到,济南市轨道交通R3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招标人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投资及**,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为龙洞庄至济南新东站段,线路南起龙洞庄,沿龙鼎大道、体育西路向北,经孟家庄、龙奥大厦、奥体中心,下穿大辛河、胶济客专、胶济铁路,而后转入工业北路向东,经王舍人,转入新东站片区中轴线向北,经裴家营,至济南新东站,预留向北延伸的条件。线路全长约19km,车站11座,全部为地下敷设方式,在南端设置停车场一座。记者了解到,根据济南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近期建设线路主要有三条,“一横两纵”大致成H形框架。这三条线为R1线、R2线、R3线、R1线为南北向市域快线,R2线为东西向市域快线,轨道R3线为南北向市域快线。

根据《济南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4—2018)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简本)报告,R1号线是近期将要建设的三条线之一。济南市2014—2018年轨道交通近期建设任务包括:修建R1、R2和R3线的中心城段,建设方案总规模95 .公里,共设车站37座。

标签: 济南 山东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