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赚500万期货高手回乡当茶农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市场价是每克194元,而我种出的灵芝提炼出的孢子油卖到每克360元,并且供不应求。我准备再加盖20个大棚。”昨日,谈起今年的灵芝生意,吴宇恒别提有多高兴了。两年多前,他带着上海媳妇来到望城,租下一个大茶园当起了茶农,随后又种起了灵芝、冬虫夏草。目前,他的产品已经远销日本和欧美。

炒期货7个**500万

在望城县格塘乡凌冲村的一个山坡上,放眼望去,是一片片的茶树梯田。“这就是我的茶园,基地总面积800余亩。我们去年引进种植的龙井茶叶今年卖到3000元一公斤。越南、日本、韩国客商都来我这里订货。”吴宇恒自豪地向记者介绍。

今年38岁的吴宇恒是长沙人,199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微生物专业。由于父亲患了重病,吴宇恒毅然放弃去长沙某单位工作,在家悉心照顾父亲。1993年初,吴宇恒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微生物专业,却因为父亲去世而放弃了这个难得机会。

后来,吴宇恒经朋友**来到一家期货公司从事期货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后,他决定自己创业。“我**次拿5万元*做期货,7个月就*了500万元。”吴宇恒对记者说。

带着资金回乡“务农”

“随着国家对新农村建设的投入不断加大,望城县也**了许多优惠措施,我决定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市场上闯出一条路来。”2005年底,吴宇恒回到长沙,租下了格塘乡凌冲村一片800亩的茶园,投入资金400万元建起了现在的生态农庄。

经过一年多的悉心经营,农庄的茶叶种植已经初具规模,去年总**了龙井茶1000公斤。尝到甜头的吴宇恒,又引进了灵芝、冬虫夏草等高附加值的农产品。

欲带领乡亲们一起致富

“现在灵芝的市场前景很好。我们去年参加了一个农博会,一个越南客商当场就订货50吨。”吴宇恒说,他正准备发动周围的农户一起种植灵芝,他会提供技术支持,带领他们走向共同致富的道路。“灵芝一年可以培植三季,一般的培育室只要40多平方米,一年可以*7000余元,农村家家户户都可以种植。”

吴宇恒有个梦想,就是将格塘乡打造成湖南的灵芝生产基地。“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带动周边群众走上科学种植之路,建设美丽的新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