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的马来西亚富商老公发家史揭秘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两个月前,他就送给我这枚钻戒了。因为拍古装戏,我一直没戴,这次算是给他一个惊喜吧。他昨天看到新闻,对我说很开心。”就在梁朝伟

与刘嘉玲

轰轰烈烈举行大婚之际,胡静

日前也戴着钻戒公开了恋情。前天她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坦率地聊起与男友朱兆祥的“快乐爱情生活”。

采访之前,便听同行说,胡静那天在戴着钻戒参加慈善活动时,似乎非常刻意地“炫耀”那只戒指,胡静的助手还特意请记者去看“胡静戴戒指了”。给本报做采访时,胡静也一口承认自己是有意公开亮出钻戒的,因为“这是给他(男友)的一个惊喜”。

关键词1

钻戒

羊城晚报:你前两天戴着出席公开活动的大钻戒,是男朋友送的吧?

胡静:是他送的。我觉得已到了可以公开的时候,而且相信影迷不会因为我恋爱就放弃支持我,也让我可以勇敢面对这件事。

羊城晚报:戴上钻戒,说明你们的恋爱关系已非常明确了?

胡静:我不能**这个人就是对的,或者以后我们一定会一帆风顺,但我希望这枚戒指既然戴上了,就不要摘了。

羊城晚报:刚好“伟玲大婚”,你也会像他们一样准备婚礼吗?

胡静:如果我确定要结婚了,一定会公开告诉大家。我祝福他们,这是人生一大喜事,为什么不好好庆祝?我觉得他们早该结婚了,我其实一直挺难理解他们为什么可以拍拖这么多年,我觉得一对恋人超过7年不结婚就肯定分手。对我而言,超过4年不结婚可能都该分手了(笑)。

羊城晚报:那你的戒指收到多久了?

胡静:两个月前他送了我这枚戒指,不过我们确定关系已有两年。我知道他一直希望我戴上这枚戒指,这次算是给他一个惊喜吧。

关键词2

相爱

羊城晚报:跟男友朱兆祥是怎么认识的?

胡静:朋友介绍的。我跟他一见钟情,电光*石般。我一直认为爱情肯定是一见钟情的,不可能在天长地久间培养出来,那样会混淆爱与亲情的感觉。但当时,我认为自己不太适合谈情,因为工作太忙,我和他之间又离得太远,他定居在马来西亚。

羊城晚报:后来经不起他的猛烈追求?

胡静:(笑)其实我很少会对男生一见钟情,所以我很珍惜。我曾跟他说过:“异地恋都很难维持,这种爱情的保鲜期*多3个月。”但他一听就乐了,说“看看吧,看我怎么做”。后来我们99%的约会都是他飞过来陪我,每次都要坐6个小时飞机,再转4个半小时的车才能到横店来看我。而我却在拍戏,只能趁休息陪他吃个饭,他却说“值得”。这些都让我感动。

羊城晚报:他*吸引你的是什么?

胡静:他很绅士作派,又非常尊重我,尊重我的职业和隐私,只是默默付出,时不时总会制造些温馨时刻,让我感动。

关键词3

相处

羊城晚报:之前有人说你非**不嫁,他达到标准么?

胡静:我选男友,不是跟*一起生活。*绝不是女孩子择友的**条件。我和他对*都很看得开,我又一直保持着经济*立,每次逛街买东西,我会*着付*,他也觉得奇怪,但我告诉他,这样我们才是平等交往,我会觉得自己有尊严。

羊城晚报:他因为跟你交往被曝光家底隐私,会不会受不了?

胡静:这是我觉得对不起他的地方。不过他已过了“愤怒期”,现在都想开了。他说,既然这么想跟我在一起,就一定得接受这些。

羊城晚报:你介意别人曝光他曾是杨紫琼的男友么?

胡静:我们都是活在当下的人,只需要从现在开始,考虑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反正*近我心情都挺好。

羊城晚报:他会要求你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么?

胡静:他从没要求我少拍点戏,反倒是我觉得如果我们“开花结果”,我一定要多抽时间来兼顾家庭,毕竟女生*重要的还是有一份稳定的感情。不过,我也没必要一结婚就退出。

关键词4

制作人

羊城晚报:*近你有很多新剧、新影片都刚拍完,事业正值上升期,这个时候公开恋情,会否觉得不合适?

胡静:爱情来了就是来了,没有什么合不合适的。如果不合适,我不会选择开始。

羊城晚报:你刚拍完张纪中的《兵圣》,据说拍得很辛苦?

胡静:《兵圣》里的紫苏外表很柔弱,骨子里却很坚强。她有很多哭戏,有**拍了12场戏,有8场都是哭戏。我觉得掉眼泪是*没有技巧的,但角色没落泪前却能让观众先哭,却是*高境界。《兵圣》这部戏,可说是在高温酷暑里熬出来的。我们戏里的剑都是真铜造的,盔甲每件都十几斤,我得庆幸自己这次没有打戏,不过衣服也都有五层。没办法,找上我的片子三分之二都是古装戏。

羊城晚报:你想多演时装戏吧?

胡静:下半年我就会开拍一部时装戏,还会自己尝试做制作人。当然是先拜师,跟一个很好的制作人一起合作。只有自己做制作人,才能有主动权,我才可以拍一部真正的女人戏。

[链接]

胡静男友

曾与杨紫琼有旧情

朱兆祥已被一些媒体曝光了身世。据称他是马来西亚某商界世家传人,任职董事经理。他在娱乐圈人脉也颇广泛,认识胡静正是通过尔冬升和吴彦祖在一次聚会上的引荐。

朱兆祥比胡静大十来岁,一直未婚,但早前被踢爆其前女友是杨紫琼。杨紫琼15岁那年赴英国学习与朱兆祥相识,因为老乡成为了好朋友。杨紫琼1983年参加马来西亚**选美比赛获得冠军后不久,就与朱兆祥确立恋爱关系。两人相差两三岁,一度爱得如胶似漆。但*终朱兆祥的父母不同意两人来往,而朱兆祥对父母非常孝顺,不得已忍痛与杨紫琼分手。这段恋情维持不到两年的时间。

胡静与朱兆祥的恋情之所以能通过朱兆祥父母那关,据说是因为朱兆祥的母亲朱林秀琴对星座颇有讲究,之前认为狮子座的杨紫琼与朱兆祥不相合,而胡静是天蝎座,所以被朱夫人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